实况足球2018最新预告 国际球队火热来袭

时间:17-08-09 15:1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onami今日发布了《实况足球2018》三款新的实机预告片,展示了三个国际球队:巴西,智利和阿根廷。

  《实况足球2018》PC版支持4K分辨率,21:9显示器。6月时Konami曾表示Steam版《实况足球2018》将是“最高标准”,是体验本作的最佳平台。

  《实况足球2018》将于9月12日发售,登陆PC,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

  巴西:

  智利:

  阿根廷:

  据介绍,新一代游戏将在球员、场地建模和物理引擎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增强。从官方释出的首批游戏图片来看,球场的光照及草皮细节表现的确十分精细。

  另外,深受玩家喜欢的大师联赛模式当中将加入新季前赛内容,并且改进了球员交易系统,更加贴近现在的联赛运作方式。

实况足球2018最新预告 国际球队火热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实况足球2018》一下子请来了五位球星登上封面,他们都是现在效力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顶级球星,包括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和阿尔达·图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