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20中文版确认 11月10日正式发布

时间:17-07-28 14: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梁萧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香港动漫节PlayStation开幕式上确定,《极品飞车20:复仇》将会推出中文版。本作将会带来全新的玩法体验,让玩家们打造属于自己的超跑。

极品飞车20中文版确认 11月10日正式发布

  在《极品飞车20:复仇》中,玩家们将在财富谷(Fortune Valley)与队友向House家族展开复仇之旅。玩家可以在《极品飞车20:复仇》扮演中3个不同的角色,为了同一个目标报仇而聚集在此,通过的全新“风险vs奖励”游戏机制,获得高额的奖励;警匪追击战将回归游戏,玩家参与此类活动可获得更高回报。还可以在《极品飞车20:复仇》里搜寻遗弃在世界各地的报废汽车,从零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汽车,通过收集、赢取或购买最热门的汽车零件,打造完美车库。

  本作依旧由Ghost Games制作,游戏改装玩法更加强悍。警匪追逐中将加入互动元素,赛道包括柏油路以及沙土路,还将加入“特技飞车”玩法,另外,前作争议的联网机制本作将取消,玩家可以离线游玩单机模式,而且可以随意暂停游戏。

极品飞车20中文版确认 11月10日正式发布

极品飞车20中文版确认 11月10日正式发布

  只有你的车能和你奋战到底。利用史上最为深入的性能与外观自订选项,打造出最独特的爱车。从令人兴奋的任务到高风险的竞速,让你每分每秒都绷紧每根神经《极品飞车20》将让人享受无法自拔的高速快感,以及极速驾驶的奇幻体验。

  《极品飞车20:复仇》将于11月10日发售,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