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8测试今日开启 PC版将延后测试

时间:17-07-20 15:2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科乐美和万代南梦宫宣布了《龙珠战士Z》的Beta封测将无缘PC。然而更糟糕的是,他们又宣布《实况足球2018》的Beta测试也与PC无缘,官方没有给出原因。

实况足球2018测试今日开启 PC版将延后测试

  在线Beta测试从今日开始,对PS4和Xbox One的玩家开放在线3对3协作模式。很明显科乐美是想借此测试一下游戏的联机功能,这就解释得通为什么在线模式的测试不对PC平台开放了。

  据介绍,新一代游戏将在球员、场地建模和物理引擎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增强。从官方释出的首批游戏图片来看,球场的光照及草皮细节表现的确十分精细。

  另外,深受玩家喜欢的大师联赛模式当中将加入新季前赛内容,并且改进了球员交易系统,更加贴近现在的联赛运作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实况足球2018》一下子请来了五位球星登上封面,他们都是现在效力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顶级球星,包括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和阿尔达·图兰。

  现在,《实况足球2018》已经在PS Store港服上架,标准版售价398港币,约合350元人民币。

实况足球2018测试今日开启 PC版将延后测试

  希望通过不对PC开放测试的方式,《龙珠在线Z》和《实况足球2018》在线模式不会被破解。

  《实况足球2018》将在2017年9月14日正式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而美版游戏将率先于9月12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