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小李子正式亮相

时间:17-07-19 11:4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少年Jump杂志曝光了《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的最新情报,李洛克与日向雏田将作为可操作角色加入本作。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小李子正式亮相

  此外,杂志还曝光了游戏中不同形态的忍术,包括鸣人,佐助,小樱等人的忍术奥义,场面十分火爆。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小李子正式亮相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是一款主打多人对战的游戏,采用4v4的团队战斗,比以往的单人战斗场面更加复杂多变,而游戏的游玩场景比以往的系列更大,还拥有动态效果。组队时,四名成员都会有各种不同的分工,担当攻击、防御、射击和治疗,团队合作非常重要。

  除了多人模式外,游戏还会有战役内容,其中玩家所执行的任务就包括护送、遭遇战和探索等等。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中的忍者主要分为4大类:攻击、远程、防御以及治疗,官方表示,在战斗之前合理搭配忍者将会是致胜关键之一。

  游戏将在2018年初正式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