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2迎来超良心更新 加入全新的游戏模式

时间:17-07-19 10:1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坦陨落2》是科幻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泰坦陨落》的正统续作,依然由Respawn打造。多样的武器装备,可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的火箭包,以及驾驶机甲战斗是本系列主打的特色,也是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的游戏特点。

泰坦陨落2迎来超良心更新 加入全新的游戏模式

  Respawn开发的机甲射击游戏《泰坦陨落2》很快就将加入全新的游戏模式,这个新的模式当中四名玩家可以一起组队协力对抗敌人。

  《泰坦陨落2》这一次新加入的四人协力模式并非战役模式使用,而是类似其他射击游戏中持久战模式的玩法,四名玩家合力多抗一波波出现的敌人。

 

  随着本次新模式的推出,开发商还准备了其他新的内容:新的武器、新的泰坦机甲和装备等。这次更新还带来自初代《泰坦陨落》一张重制版地图以及另外一个新的地图,这两张地图将免费对玩家开放。

泰坦陨落2迎来超良心更新 加入全新的游戏模式

 

  Respawn工作室在前作的基础上做出了不少改进和丰富,让《泰坦陨落2》成为了一部更加完备的作品。作为一部射击游戏,其所带来的游戏体验依然非常独特,巨大的机器人和飞檐走壁的战士虽然已经不再像初试啼声时那般经验,但却依然是它最具竞争力的元素。

泰坦陨落2迎来超良心更新 加入全新的游戏模式

  游戏中通过时空穿越改变地图的关卡令人大呼过瘾,在短短八个小时的主线剧情时间内,泰坦和铁驭之间的故事让无数玩家感动。游戏的过程中bt偶尔的卖萌也成了不少点睛之笔。多人模式下较为多的游戏模式使本作可玩性及高,高速移动中射击的快感加上巨大泰坦肉搏的爽快,让玩家欲罢不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