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游戏剧情将非常丰富 堪比电影大作

时间:17-07-14 11:58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ungie的科幻FPS游戏《命运》,其故事并没有给玩家留下太深的印象。然而,续作《命运2》,Bungie似乎想要改变这一点。

命运2游戏剧情将非常丰富 堪比电影大作

  著名爆料网站Kotaku还公布详情,《命运2》将大改前作,就像一款全新游戏,网站称《命运》资料片作为重启优化小内容,《命运2》就是优化大部分内容,比如加入更多城镇星球,更强任务系统。

  在IGN公布的最新一个视频中,高级叙事领导Jason Harris和过场动画领导Matthew Ward讨论了他们为玩家准备了怎样的故事。

  Harris说:“我认为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真的在世界建造上花了很长时间。我要强调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在这个世界上讲述一个宏大,不断扩展和电影级故事。

  当然我们通过倾听玩家的声音,通过和其他玩家一起游玩交流,通过和我们的粉丝一对一的交流探索这个世界,从1代游戏中学到了很多。随着我们的探索,我们发现我们有自己想讲述的故事。我们从1代游戏中学到了所有的反馈,并把其应用到了续作中。”

命运2游戏剧情将非常丰富 堪比电影大作

  Harris强调玩家将在整个游戏中看到花样繁多的故事渠道,以及各种各样的故事。

  Ward则表示,“我希望玩家能讨论我们的故事。这将是Reddit上我愿意去看的一个子帖。”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新作将在PS4拥有独占内容,包括额外武器,装备,PVP地图等等,内容十分丰富。

  PC版《命运2》将于10月24日发售,PS4版和Xbox One版9月6日发售。不锁定帧数,本作的PC版支持4K分辨率,登陆战网平台。

  《命运2》虽然是一个主打多人合作的在线射击游戏,但当今类似的科幻FPS游戏太多,但有出色剧情的寥寥无几,如果《命运2》能在故事上给玩家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体验,无疑会增加游戏本身的竞争力。

命运2游戏剧情将非常丰富 堪比电影大作

  《命运2》将于9月6日发售,登陆PS4/XB1,PC版10月24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