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开发商新作开发中 可能会出翡翠帝国续作

时间:17-06-28 15:1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系列的创意总监Mike Laidlaw在一次网络广播中提到了《龙腾世纪》的新项目正在制作中,而BioWare 05年发售的游戏《翡翠帝国》也说不定会有续作。

  他表示现在他们在为《龙腾世纪》做新东西已经不是秘密,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什么也不能说。此前《无光之海》的作者Alexis Kennedy上个月透露了《龙腾世纪》新作正在制作中,他正在为它撰写剧本。Laidlaw认为Kennedy这么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龙腾世纪开发商新作开发中 可能会出翡翠帝国续作

  《龙腾世纪:审判》

  《龙腾世纪》系列自2014年的《龙腾世纪:审判》和2015年的几个DLC及《龙腾世纪:审判 年度版》之后就没有了动静,此次Laidlaw并没有表明新项目是新作,它也有可能是DLC。但是对于系列的爱好者来说,总算多了个可以期待的东西。

  此外Laidlaw也提到了《翡翠帝国》的续作,他说这可能会有,但是BioWare的人们都忙于《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两大系列,所以一切还处在最早期的阶段。《翡翠帝国》最早是Xbox的独占游戏,后来也登陆了PC和智能手机,是一款中国风格浓厚的游戏。

龙腾世纪开发商新作开发中 可能会出翡翠帝国续作

  《翡翠帝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