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还有新作 失落的遗产不是最终部

时间:17-06-22 15:23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内森·德雷克的寻宝生涯都就此结束了,但顽皮狗依旧非常希望能够让《神秘海域》这个系列继续留存下去。

  在Eurogamer对于《失落的遗产》资料片的创意总监兼编剧Shaun Escayg的采访中,Shaun Escayg提到: “对于《神秘海域》世界已经结束的这种说法……我是不信的。”

  在即将到来的《失落的遗产》资料片中,玩家将去体验各路配角中不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当然是没什么机会见到德雷克了)。Escayg似乎认为这种讲述方法是推动《神海》系列故事发展的重要方式:

  我不愿意说《神海》就这么结束了。这个盗贼世界太庞大了。每段故事中都涉及了大量的角色。即使在我们完成《失落的遗产》之前,我们也曾讨论过苏利文,讨论过卡特,讨论过怎么合理地把他们的故事线串联起来,哪些会涉及到冲突,成长或是一些别的什么玩意。不过最后只有克洛伊最符合我们的想法。

神秘海域还有新作 失落的遗产不是最终部

  另一个未来有可能发展的方向,曾在《神秘海域4》的终章里有暗示过 —— 出于防止剧透,玩家们还是自行去最后一章看看吧。

  虽然在E3的索尼发布会上吊足了胃口,但其实际游玩总时长将达到10小时来看,本作的内容还是十分充实的。《失落的遗产》将于8月22日登陆PS4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