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游戏艾希登陆TGP 首周销量破10万份

时间:17-06-22 15:1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幻刃网络开发的 2D 横版动作游戏《艾希》已经在6月15日于 TGP 平台发售,而就在游戏上架的首周其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万份。

国产游戏艾希登陆TGP 首周销量破10万份

  《艾希》此前已经在 Steam 上架并获得了总体93%的玩家好评,而根据 Metacritic 的数据显示《艾希》还是2016年发售的 PC 游戏中排名第三十的作品,媒体平均分85,同时在游戏时光也获得了7.7的玩家平均分,其素质可以说是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根据 Steamspy 的数据显示,游戏在 Steam 上目前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份。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国产游戏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本作目前在 TGP 正在以27元的价格促销中,持续到6月28日截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评测。

国产游戏艾希登陆TGP 首周销量破10万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