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九头蛇大行动正式上线 UMP车王距离伤害遭减

时间:17-05-25 10:41 来源:易竞技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天的CS:GO更新中,等待已久的九头蛇大行动正式上线,然而就在所有玩家都专心致志的氪金剁手的同时,却都忽略了另一个重要的枪支改动——减少了UMP(车王)的距离伤害。

CSGO九头蛇大行动正式上线 UMP车王距离伤害遭减

  作为CS:GO的一把冲锋枪,UMP却以其低廉的价格、高额的击杀奖励以及不俗的伤害成为了玩家的宠儿。在之前的统计中,车王的杀敌数甚至超过了主战武器AK47以及M4系列。而这也引起了V社的关注,毕竟1200块的价格实在太过低廉,移动射击的精准性本身就比AK出色,那么伤害上自然就要有所削弱了。

CSGO九头蛇大行动正式上线 UMP车王距离伤害遭减

  UMP与Famas等二线武器的上场率变化而此次的削弱主要是针对UMP的伤害衰减速率。简单来说就是,大幅削弱了UMP在远距离对战中的杀伤力,这也是为了让UMP更符合冲锋枪的设定。而对于此项更新,职业圈的选手也众说纷纭,有些人认为这一刀下去UMP可能很难再登场,也有声音表示这根本没有触及车王Imba的根本,毕竟中近距离作战时它仍旧有很好的表现。至于未来车王究竟是否还能够保持如此高的上场率,还需要在比赛实战中才能得到确认,但毕竟枪支的平衡才能让这款游戏有更多的可能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