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与莫蒂VR开发商被谷歌收购 带来更好VR体验

时间:17-05-12 15:4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谷歌近日宣布他们将收购曾经开发过《工作模拟器》和《瑞克与莫蒂:虚拟现实》的游戏工作室 Owlchemy Labs。

瑞克与莫蒂VR开发商被谷歌收购 带来更好VR体验

  或许是《工作模拟器》这款 VR 游戏带来的潜力获得了谷歌的认可。虽然这款白天工作不够,晚上下班继续工作的游戏听起来挺滑稽,但不得不说玩起来很有意思,在 Steam 上评价和销量都很不错,有关这个游戏的评测可以回顾这里。

  Owlchemy Labs 工作室对于被收购一事表现得非常高兴,认为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并计划为玩家带来更高质量的 VR 游戏。这家2010年成立的工作室从最早的4位成员发展到现在的23人,当时外界对 VR 游戏的态度多为不了解和不看好,但对 Owlchemy Labs 来说 VR 就是他们的事业。

  另一方面谷歌称将与 Owlchemy Labs 一起开发更具吸引力的跨平台游戏,并将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好的 VR 体验,他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