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年度版或将发售 预测一大波新人入坑

时间:17-05-12 11:16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人怀疑暴雪会在该作面市一周年之际举办专场活动,同时宣布该作年度版。《守望先锋》官推在回复玩家质询时并未直接否认此猜测,只称日程待定:

守望先锋年度版或将发售 预测一大波新人入坑

  根据某Xbox网站挖掘到的信息,(Xbox平台)《守望先锋》年度版将包括以下内容:

  - 游戏本体

  - 10个宝箱

  - 五套典藏版皮肤

  - 可用于WoW的温斯顿宠物

  - 可用于HoS的猎空

  - 其它内容待定

守望先锋年度版或将发售 预测一大波新人入坑

  《守望先锋》年度版预定推出日期为5月23日,价格暂时未知。除周年版游戏之外,还会推出周年纪念补给,可以在2017年6月5日前购买或者掉落。一般情况下,《守望先锋》的活动会持续大概三个星期,所以有可能在下周就能见到新活动。

  有玩家指出,除了那十个宝箱,此年度版与现有版本并无二致,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拉新人入坑。

  点击进入守望先锋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