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开发压力大 游戏内容或将进行删减

时间:17-05-10 10:0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正在开发当中的《王国之心3》已经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已久,最近有传言称这款针对PS4和XboxOne开发的游戏将于2018年上市,而且游戏内容相比计划更少,也就是被“阉割”。

  据网络上的传言,Square Enix原计划在上个月推出《王国之心3》预告片,不过因为考虑到E3时间点的原因被延迟。该传言还称《王国之心3》并不会在2017年内上市,因为迪士尼的加入,野村哲也和开发团队也被施压,要求尽快发售,为了避免延期上市,游戏内容将进行删减。

  虽然消息来源可靠,不过在SquareEnix正式公布消息之前,各位玩家还是不要太过当真。当然,野村哲也本人也在几个月之前暗示了游戏开发遇到的问题,不过就算是删减内容,也会通过DLC的方式解决吧?

  《王国之心3》采用虚幻引擎开发,将跨平台登陆PS4和XboxOne。

王国之心3开发压力大 游戏内容或将进行删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