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销量火爆 已售出超过100万份

时间:17-04-11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销量火爆 已售出超过100万份 

  Bluehole和Brendan Greene今天公布其制作的《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已经在Steam抢先体验上售出超过100万份。根据其公布的信息,该游戏同时在线玩家数量在Steam依然保持前三,最高时超过89000人。

  这款激烈的大逃杀游戏在Twitch上表现也相当不错,同时观看者超过150000人,主播也有超过2000人。迄今为止,游戏已经具有超过39841场直播,直播时间累计达39841分钟。

  《绝地求生:大逃杀》以完全透明的形式进行开发,并计划在6个月内脱离抢先体验,正式发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