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提升帧数Mod已推出 能够显著提升性能

时间:17-03-24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od制作者Kaldaien日前在其FAR Mod(修复机械纪元分辨率/Fix Automata Resolution)中加入了昨天DrDaxxy提到的全局光照性能优化特性。Kaldaien提供了两个版本,那些下载自动版的需要先修改到测试版。

尼尔机械纪元提升帧数Mod已推出 能够显著提升性能

  一旦安装该Mod,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按下Ctrl+Shift+Backspace来启动mod设定,减少全局光照数量来提升帧数性能。

  如果想要让设置永久生效,PC玩家可以前往游戏目录,打开FAR.ini并将全局光照的数值进行修改(注意只能修改为16的倍数)。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从这里进行下载。

  根据报告,该mod可以显著的提升性能(当然减少全局光照后画面看上去会简单一些,但整体区别不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