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PC版支持手柄 无缝连接畅快体验

时间:17-01-06 1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oWare已经确认《质量效应:仙女座》PC版支持手柄游玩,因此如果你不习惯用鼠标和键盘玩RPG射击游戏的话,你可以在电脑上插上Xbox One或者是PS4手柄操作。

质量效应仙女座PC版支持手柄 无缝连接畅快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质量效应:仙女座》PC版对手柄的支持是无缝的。PC玩家不必像Bioware之前的《龙腾世纪:审判》那样进入设定来更改操控方式,《质量效应》插上手柄就能玩了。

  《质量效应:仙女座》昨天在CES 2017上发布了一个新的演示,展示了一个火山地貌外星环境,激烈的射击战斗和游戏菜单。遗憾的是,这次的演示实在太短了,令人不解的是发售日临近,BioWare和EA似乎仍在遮掩。

  《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和PC版配置要求将在下月发布,本作采用寒霜3引擎开发,猜测PC版配置应该和DICE的《战地1》要求差不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