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战神版宣布跳票 将提高阴影质量精细后期处理

时间:16-10-20 1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开发商THQ Nordic宣布《暗黑血统:战神版(Darksiders: Warmastered Edition)》,亦即动作冒险类游戏《暗黑血统》初代原版的重制版将不能在10月25日与大家见面了。游戏实体版和数字版将跳票至11月22日登陆PS4和Xbox One,而Wii U的数字版也将在此日期发售,Wii U实体版预计会更晚一些,具体时间还没有确认,PC版《暗黑血统:战神版》将于11月29日上市。

  这款价值20美元的《暗黑血统:战神版》旨在改善原版的整体质量。它将在主机平台上以原生1080p运行,且在PS4,Xbox One和PC上均能做到60 FPS(虽然其运行帧率在Wii U上只有30 fps)。

  《暗黑血统:战神版》在原作的基础上将提高阴影质量,还将加入了很多后期处理效果,例如色差、锐化和FXAA,纹理分辨率提高2~4倍,并且PC版本将支持4K。

暗黑血统战神版宣布跳票 将提高阴影质量精细后期处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