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丽丝工作室描绘出专属的旅程 自由度相当高

时间:16-09-23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OEI TECMO Games于本届东京电玩展展出最新作《菲丽丝工作室》(PS4 / PS Vita),并邀请到本作的制作人冈村佳人接受亚洲媒体的访问,亲自解说本作的游戏特色。

.菲丽丝工作室描绘出专属的旅程 自由度相当高

  《菲丽丝工作室》是以“由玩家来描写出专属自己的故事”为概念所制作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从没出过城镇、憧景著外面世界的少女菲丽丝,在偶然的契机下接触到炼金术,就此踏上前往不可思议世界冒险的旅程,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

菲丽丝工作室描绘出专属的旅程 自由度相当高

  为了向城镇的人们证明炼金术的力量,菲丽丝终于得以前往外面的世界。但是有一个附加条件,如果没有在下一届炼金术士的公认测验中取得合格,就只能乖乖回来城镇。下一届的测验就在一年后,如果取得合格,那麽就可以一直待在外面的世界,因此菲莉丝下定决心一定要合格。

  这次的《菲丽丝工作室》中心概念是旅行,宗旨为让玩家自己描绘出专属的旅程,自由度相当高。

  迄今为止的系列作当中,主角会有一个在城镇裡的工房,即使出去冒险之后还是会回到自己的据点,可说是一个相对小型的世界。但是在本作中除了自己的家乡之外,总共会有 8 个城镇,故事会随著旅程而持续推进。因此这是的故事规模与以往相比之下会变得很庞大,而且舞台的设计也十分细緻,是过去所没有的尝试。

  冈村佳人表示,如果拿国外的游戏来比喻的话,本作就是希望在自己的世界观之下,呈现出像是《巫师》系列那样的自由度。除了主线之外,也会有多项支线与任务让玩家挑战。

菲丽丝工作室描绘出专属的旅程 自由度相当高

  在访谈的最后,冈村佳人也准备了一些话想传达给玩家:“首先非常感谢玩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许多在前作里出现的角色也还会再次登场,系列的支持者应该会感到惊喜。本次的主题是旅行冒险,我们准备了一个广大的世界,也会有很多具有魅力的角色登场,希望玩家们都能享受其中。”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