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9 PC版即将发售 最早明日上市

时间:16-04-14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最终幻想15》是否会登陆PC目前尚未定论,但根据游戏销售平台Green Man Gaming的爆料,《最终幻想9》会在不久后和PC玩家见面,而最早的登陆日期甚至可能是北美时间的14日。

  《最终幻想9》的PC版最早在今年1月时被SE宣布,但在随后的几个月时间内SE并没有对这款游戏的PC版发布什么新情报。但SE似乎很喜欢这种在游戏发售时才公布的宣传手段,毕竟在2月推出iOS版时他们就是这么干的。基于这样的考虑,《最终幻想9》在北美时间明日登陆PC的消息确实也有一些可信度。不过考虑到目前Steam平台的发售日期扔被标注为2016年初,大家不妨再观望一下。

最终幻想9 PC版即将发售 最早明日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