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 Beta试玩版包括内容抢先体验

时间:16-02-11 0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之前宣布,《杀手6》(Hitman)beta测试将于2月12日周五正式登陆PS4平台,三天后的2月15日结束。

杀手6 Beta试玩版包括内容抢先体验

  PC版beta测试将于2月19日启动,在2月22日结束。

  PS4的beta版大小在4.7GB左右(杀手47),包括游戏的序章部分,而PC版本的大小也将会类似。

  “这是游戏的最最开始的部分,背景是一个最高机密等级的征召部门以及训练设施之内。”《杀手6》FAQ中解释道,“序章主要介绍了47号特工是如何加入ICA的,以及47与他的长期管理人Diana Burnwood的初次会面。”

  “序章包括《杀手6》的游戏系统重点与机制,以及两个自由形式的暗杀训练。在beta测试阶段玩家可以无限重玩这两个暗杀训练,从而完成挑战以及探索暗杀目标的多种不同方式。”

  契约模式将不会加入到beta阶段之中,而游戏存档也不会保留到3月11日发售的游戏正式版之中。

  想要获得beta测试资格,玩家需要通过PSN预购PS4版或Steam预购PC版游戏。另外预购“完全体验”、“简介包”和“收藏版”游戏可以进入《杀手6》beta试玩,而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零售版则不会提供beta资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