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崛起惊天BUG曝光 面部会融化

时间:16-02-07 0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C版本的《古墓丽影:崛起》自发售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优秀的画面表现,精彩的冒险剧情都让玩家津津乐道,不过日前却有玩家发现了本作中的一个令人“惊吓”的BUG,在某些过场动画中,角色的面部会直接“融化”掉,看上去十分恐怖,这些场景常常会发生在转化对话期间,玩家猜测或许这个BUG与面部动画捕捉相关联,当角色开口说话时或者移动时,这个BUG就会出现。

古墓丽影崛起惊天BUG曝光 面部会融化

  目前这个BUG基本上都出现在“康斯坦丁”这位角色的身上,这位角色也是有够惨的啊!

  视频欣赏:

  不过除去这个小BUG之外,《古墓丽影:崛起》的整体表现相当优异,这个BUG只会发生在过场动画期间,对玩家在游戏内体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希望制作组能尽快推出更新补丁,修复这个吓人的BUG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