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情报 前所未有的新世界

时间:16-02-07 0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育碧开发的《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将于今年2月23日推出,这次游戏会把玩家带回远古冰河时期的石器时代,和各种野生猛兽进行搏斗,体验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世界。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情报 前所未有的新世界

  开发者认为本次的时间背景将会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设定,这一时期,非洲大陆与欧洲大陆都发生了大量的迁移活动,制作组希望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创造出一个各个生物混居的“浓缩图”,此外,游戏中的剧情将不会出现现代语言,而是会采用一种原始语言。

  在开发的早期阶段,育碧考虑到《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发生的年代是在石器时代,而如果在游戏中让所有人都讲英语的话,违和感必然非常强烈,所以为了尽可能还原原始社会的真实生活,就必须研究出当时人类所讲的语言。

  为此育碧专门邀请了人类学家和语言学家参与游戏的开发,创造出了“原始欧罗巴语”的设定,然而育碧觉得这还是不够,因为游戏中的原始社会的语言结构比这个还要更加简单而原始。

  育碧创意总监表示:“与语言学家们合作的过程非常愉快。他们对于这项工程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头一次复活一种几千年前的人类语言,对他们来说这具有非凡的科学意义,也是他们所向往的。”

  实际上,玩家在《孤岛惊魂3:血龙》中就可以找到许多有关《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的彩蛋,这也印证了《孤岛惊魂:原始杀戮》这游戏的创意不是心血来潮突然想到的,在公布游戏之前制作组就做了许多准备工作。

  本作毕竟发生在石器时代,没有枪械之类的武器将会彻底改变游戏玩法,育碧为此也进行了许多方面的修改,包括AI在内的诸多元素已经和前作大不相同,这是自《孤岛惊魂4》之后的又一大进步。捕食者捕杀猎物,大象在河边洗澡。就动物而言,制作组认为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设定在公元前1万年,此时正是人类结束游牧部落的生活开始在聚落定居的时期。而结果是,他们开始相互征伐,发起了更多的冲突,因为他们的领地常常有所交错,需要为了资源而战斗。游戏主线剧情长达30小时,考虑到其他的支线任务,估计完整通关需要50小时左右。

  正如游戏的副标题一样,本作的所有条件都无比原始,玩家生活在原始森林中,利用最简单的石头长矛和弓箭来进行狩猎。虽然那个年代离我们已经相当久远,但制作组下足了功夫,他们参考了许多科学文献,并从现实中存在的原始森林取景,然后在游戏中尽可能还原当时石器时代的自然场景,《原始杀戮》将会展示一个完整的原始社会文化。

  除此之外,本作的生态环境相较于前面几款作品更加真实残酷,面对凶猛的野兽时玩家大部分时候所能做到的只是逃跑,尤其是在夜晚,人类将从白天的猎人变成其他动物的猎物,而玩家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战斗和逃跑。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将于2月23日登陆 PS4/Xbox One 平台,3月份登陆PC平台,并拥有官方繁体中文版,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