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打算打造丧尸围城4 或将用虚幻4打造

时间:16-01-1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早前Capcom打造的《丧尸围城3》让玩家们眼前一亮,毕竟如此爽快的虐僵尸或者被僵尸虐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而在2015年就有消息表明Capcom温哥华似乎已经开始打算打造《丧尸围城4》,现在有消息传来《丧尸围城4》或将用虚幻4打造。

  CAPCOM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游戏工作室将与Epic Games展开合作,使用后者的游戏开发引擎开发新作。虽然CAPCOM没有确定温哥华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的新作具体情报,不过表示会在稍后公布,目前温哥华CAPCOM工作室正在大量招聘人才,希望有相关专业技能以及熟悉大众游戏开发引擎的人员加入到该工作室进行游戏制作。

Capcom打算打造丧尸围城4 或将用虚幻4打造

  CAPCOM的丧尸围城系列游戏最早由日本本部负责并且使用CAPCOM自研的MT framework引擎开发,从《丧尸围城2》开始交给欧美游戏工作室制作,这一次联合Epic Games制作的《丧尸围城4》更加令人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