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英雄2发售日确定 5月27日发售

时间:16-01-14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本RPG游戏大厂Square Enix在昨天举行了勇者斗恶龙30周年发布会,会上担任这款“日本国民RPG游戏”系列设计师的堀井雄二不但大致确定了《勇者斗恶龙11》的发售时间,而且正式确定了PS4、PS3、PSV动作RPG《勇者斗恶龙:英雄2》的发售日为5月27日!

勇者斗恶龙英雄2发售日确定 5月27日发售

  《勇者斗恶龙:英雄2》与系列前作一样由擅长制作无双系列游戏的KOEI TECMO公司旗下ω-Force负责开发,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来自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人物体验无双的快感。

  鉴于前作《勇者斗恶龙:英雄》最近刚刚推出PC版,估计《勇者斗恶龙:英雄2》也会延续传统而推出PC版。值得一提的是《勇者斗恶龙:英雄2》的发售日为5月27日同样也是勇者斗恶龙30周年的纪念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