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第九艺术电影大片 与游戏极其相似的电影

时间:15-09-01 1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全球范围内ACG文化融合趋势愈演愈烈的当下,动漫,游戏,电影三者之间除了互相改编之外,后两者之间的距离也被拉得越来越近。

  一方面电子游戏中大量使用电影镜头般的过场和叙事艺术,另一方面,电影也会散发出不同程度的游戏感觉。如果你既是玩家又是影迷的话,那么这几部近两年的电影大片你一定不要错过!

  

  1.明日边缘——S/L大法的胜利

  《明日边缘》电影改编自日本小说家樱坂洋的轻小说《杀戮轮回》,原著小说在2013年被日本著名漫画家小畑健绘制成了漫画,在漫画完结之后电影版也非常应景的通过好莱坞特效大师的光影魔术手法震撼了观众们的视网膜。

  在全世界ACG文化一体化趋势越演越烈的当下,这部改编电影从里到外都散发出浓烈的电子游戏气息。电影中阿汤哥饰演一名没有任何实战经验的军事演说家,就像大部分RPG中玩家所扮演的1级菜鸟主人公一样,在一个此前从未接触过的陌生世界里探索并战斗。

  在通往最终BOSS的道路上,一次次的被打倒,被击杀,在“读档——存档——死亡——再读档”这一无限轮回的过程中积累经验,提高等级,增加熟练度最终一命通关击败大BOSS并顺利抱得美人归。

盘点十大第九艺术电影大片 与游戏极其相似的电影

  作为一部大投入大制作的科幻商业大片,《明日边缘》有着和当下3A游戏大作几乎完全一致的“玩命烧钱”套路,影片中充斥着大量以假乱真的CG特效和愉悦观众眼球的宏大战争场面。

  身穿外骨骼盔甲的阿汤哥在第一次空降登陆的场景中简直就是《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开场动画的真人翻版,在沙滩登陆战中与外星人惊心动魄的枪战也能在无数打枪游戏中找到类似桥段。

  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叙事节奏和高速的场景剪辑让观众在观影全程高潮迭起毫无尿点,是一部不管是影迷还是玩家都不容错过的精彩大片。

盘点十大第九艺术电影大片 与游戏极其相似的电影
盘点十大第九艺术电影大片 与游戏极其相似的电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