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筹款计划还未结束 续作推出还需看口碑

时间:15-06-24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铃木裕确认《莎木3》筹款计划还没有结束,虽然200万美金的初始目标早已达成,不过他计划增加更多的资金。

  其次是如果粉丝们对《莎木3》游戏不满意,那么本作不会有4。反过来说,如果反响甚佳,那么4还是有可能的。至于Ryo是否会有一天会回到日本,铃木裕表示在《莎木3》中不会出现,暗示这部分内容或在《莎木4》中实现。

  之后有人问《莎木3》中是否会加入更多的街机游戏,铃木裕回复说:”我们正在计划中。“

  另外铃木裕还回答了他最喜欢的世嘉游戏机。他说:”是Dreamcast。他对我意味着很多。“

  截止到发稿时,《莎木3》目前获得的筹款已经超过了337.8万美金。

莎木3筹款计划还未结束 续作推出还需看口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