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客栈定妆照鉴赏 优酷女神李梦颖饰演韩菱纱

时间:15-04-18 12:4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不少仙剑粉丝对于即将在今年5月开播网络剧《仙剑客栈》非常的期待,今日亿奇娱乐公开了人气角色《仙剑奇侠传4》中的女主角韩菱纱的试装花絮,在本剧中韩菱纱将由甜美女神李梦颖出演,一起感受下吧。

  韩菱纱试装花絮:

仙剑客栈定妆照鉴赏 优酷女神李梦颖饰演韩菱纱
仙剑客栈定妆照鉴赏 优酷女神李梦颖饰演韩菱纱

  据悉,该剧由优酷、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同名单机版游戏为背景,集合了《仙剑奇侠传》系列1至5代主角,与历代故事的悲情结局不同,该剧将让时光重新来过,打造欢笑大团圆故事。同时在剧中,80、90、00后喜爱的动漫、游戏、流行等元素都将进行跨越时空的碰撞。

  《仙剑客栈》搭建了1:1真实还原客栈实景,由“石榴姐”苑琼丹(饰李大娘)、吴磊(饰李逍遥)领衔主演。孙雪宁、陈豪、童可可、徐悦、刘帅良、刘骐等演员也将饰演重要角色。

  《仙剑客栈》将在今年5月在优酷上映,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