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空间2将于21日登陆steam试玩 售价30美金

时间:15-04-08 09:5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戮空间2将于21日登陆steam试玩 售价30美金

  PC独占的《杀戮空间》在2009年首发后在玩家群体中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而同样由Tripwire Interactive制作的《杀戮空间2》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什么?你等不及了?好吧,两周后去Steam Early Access看看去吧。

  根据最新的消息,《杀戮空间2》最早会在4月21日以试玩的模式登陆Steam Early Access,售价则是29.99美金。虽然内容上比起今年后半年才要推出的完全版上有不少的出入,但对于迫不及待想杀几只怪物的玩家来说这样的试玩版也相当有吸引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杀戮空间2》同样会推出PS4版,但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其发售日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