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最新补丁公布 强力武器来袭

时间:15-02-17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oWare旗下的RPG大作《龙腾世纪: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已经与我们见面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游戏的表现如何呢?而该作,也即将迎来了目前为止最大的一次更新,而且BioWare也想玩家帮助他们测试一下。

龙腾世纪审判最新补丁公布 强力武器来袭

  此次补丁是《龙腾世纪:审判》发售后迎来的第五个补丁,新的更新不仅仅是简单的修复bug。BioWare将追加新的内容和特性,这也是为什么B社在放出前邀请玩家测试beta补丁。

  据BioWare日志透露,新的补丁一个关键内容是黑市(Black Emporium),“一个由不死商人经营的神秘地下商店”。黑市将为玩家提供强大的武器和工具,包括史诗武器,强大的配件,新的磨制材料和武器草图。另外变幻之镜(Mirror of Transformation)工具可以让玩家改变自己的面貌,甚至也可以改变护甲的部分颜色。

龙腾世纪审判最新补丁公布 强力武器来袭

  除此之外,B社还引入了新的存储系统,玩家可以集中存储你的磨制材料,释放背包更多的存储空间。

  最后PC版加入了一个自动攻击键,玩家可以自定义字幕的大小,以及改变渲染质量。

  BioWare已经表示“很快”玩家将可以通过《龙腾世纪:审判》Keep注册Beta,因此想要抢先体验的玩家可要盯紧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