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绕梁PC版10月发售 声控指挥玩法独特

时间:15-02-13 1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去年3月份开发商Iridium在Kickstater上为《There Came an Echo(余音绕梁,暂译)》募集到了115,569美元,日前官方宣布本作目前正在开发中,不过官方表示将在今年10月份推出PC版,而Xbox One版将在2015年上市。

余音绕梁PC版10月发售 声控指挥玩法独特

  《There Came an Echo》是Iridium和因特尔共同开发的一款声音控制的实时战略游戏,游戏将支持真实音感技术,也就是说允许玩家扮演利用语音命令来展开战略的指挥官。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语音命令来增强游戏的个性化体验,比如可以录入“自由开火”“A和B交换位置”之类的,有时候可能会让游戏带你一点搞笑的元素。

余音绕梁PC版10月发售 声控指挥玩法独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