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即将公布 重磅消息即将来袭

时间:15-01-25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即将公布!大家久等了。

无主之地3即将公布 重磅消息即将来袭

  在昨天举行的美国PAX South展会上,虽然大会讨论的重心是独立游戏,不过出席会议的开发商Gearbox CEO Randy Pitchford暗示《无主之地3》即将在本周末公布。

  下面是IGN发布的Pitchford发言视频:

  《无主之地》系列最新作是《无主之地:前传》,故事发生在《无主之地》和《无主之地2》之间,本作于2014年10月发售,登陆了PC和旧主机PS3/Xbox 360平台。前不久2K又在新主机平台PS4和Xbox One上推出了一款《无主之地:超级合辑》,收录了《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前传》以及此前发售的所有DLC内容。

无主之地3即将公布 重磅消息即将来袭

  而此次即将到来的《无主之地3》相信定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4,Xbox One和PC平台。在故事方面,《无主之地2》大反派帅哥Jack已经死了,那么在续集中谁又会登场呢?潘多拉星球又迎来哪些新的英雄?大家最期待什么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