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5最后一战稳定60帧数 无比流畅的爽玩

时间:15-01-07 16: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TGS 2014展前会上光荣·脱裤魔公布了次世代乳摇格斗游戏《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Last Round)》,相信已经入手次世代主机的玩家都希望看到次世代的乳摇。今日外媒VideoGamer表示他们收到可靠情报,《死或生5:最后一战》将会达到1080P+60帧的运行水准,同时给玩家带来激动人心的大幅提高画质。

  预告欣赏:

  据悉,原始版的《死或生5:最后一战》将会包含超过300件的服装,同时相对于现在的《死或生5 终极版》来说,仍然还会追加各种全新的内容。

  如果你已经购买过了《死或生5:终极版》的DLC内容,那么未来你也将有机会通过数据传输,把它们转移和继承到次世代版的《死或生5:最后一战》中,PS4将会继承PS3版购买过的DLC内容,Xbox One将会继承Xbox 360版购买过的DLC内容,无需重复购买,同时包括女天狗在内的追加角色也无需《死或生5:最后一战》新玩家再掏钱购买,所有角色都将直接包含在原始版中。

  最后,根据Koei Tecmo Europe的情报,《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次世代版将会同时发售实体版和数字版,价格为34.99美元,PS3和Xbox 360的本世代同平台版将只发行数字版,价格为24.99美元,暂定发售时间为2015年春季。

  最新截图:

死或生5最后一战稳定60帧数 无比流畅的爽玩

死或生5最后一战稳定60帧数 无比流畅的爽玩

死或生5最后一战稳定60帧数 无比流畅的爽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