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孤单最新预告 女孩与白狐的冒险旅途

时间:14-11-20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美国阿拉斯加原住民组成的游戏开发商Upper One工作室日前正式公布了他们的处女作:《永不孤单(Never Alone)》,这是一款横版解密冒险游戏,根据阿拉斯加的民间传说改编,讲述一个小女孩的探索与冒险。

永不孤单最新预告 女孩与白狐的冒险旅途

  《永不孤单》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售价15美元。该作将全景展现阿拉斯加地区风土人情,主角是一个名叫Nuna的小女孩,她的同伴非常特殊,是一只雪白的北极狐。

  首发预告:

  由于开发人员大部分是北极地区的原住民,《永不孤单》将着重展现当地人民的视角和处境,玩家必须团结合作才能战胜严酷的环境,最终完成任务赢得胜利。

  《永不孤单》中你可以选择单人或双人模式,一共有八个章节。其中特殊的环境元素包括:冰川、北极冻原、冰洞、北方森林以及沿海村庄。对于喜欢北极地貌的玩家,这将是一场非常惊艳的视觉旅程。

  “我们很高兴能够创造出如此特殊的游戏,也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希望它是今年的游戏里真正有趣的一款。”Upper One工作室的主管Gloria O’Neil说。

  “视频游戏将成为一个有力的道具,帮助我们向原住民自己和全世界展示阿拉斯加地区的历史、传统和文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