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另类开放结局 顺从反派剧情15分钟通关

时间:14-11-16 13:2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另类开放结局 顺从反派剧情15分钟结束

  育碧的《孤岛惊魂4》在不久后就要发售,而在日前国外媒体还爆料出一个颇为有趣的消息:这款游戏其实有一个可以在15分钟内通关的超短结局。

  **以下内容存在剧透**

  玩家所要操控的角色名为尼泊尔人Ajay Ghale,在其母亲去世后他带着母亲的骨灰来到Kyrat,希望能遵照母亲的遗愿将其骨灰放在这里。按照原本剧情的发展,Kyrat土著会合大反派Pagan Min发生内战,而Ajay则会被这场战争所波及,因而卷入一系列的冲突。但在被Pagan Min控制后,他会将主角带入一个房间内吃东西,随后接了个电话离开,并告诉Ajay不要离开。如果玩家想按照正常剧情发展,那么这时候就可以离开房间继续剧情了,但若玩家老老实实地在这里待上个13分钟,Pagan Min就会返回房间,随即带Ajay乘直升机去安置其母亲的骨灰。而在放置完骨灰后,Pagan Min还会颇有吐槽这么一句“现在我们终于能XX射几枪了”。随后游戏结束并播放制作人员名单。

  《孤岛惊魂4》将在11月18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有PS3,PS4,Xbox 360,Xbox One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