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预购福利多 赠送朋克女王限定武器

时间:14-10-22 09:3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预购福利多 赠送朋克女王限定武器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生存恐怖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有着不祥的昼夜周期变化。

  在游戏中,白天,玩家将穿过一个被病毒爆发摧残过的广阔城市环境,满世界寻觅物资并自制武器以抵御日益庞大的被感染人群(僵尸);到了晚上,猎人变成猎物,被感染者变得更活跃,更危险。当然,还有那种最可怕的、只出现在日落后的天敌,玩家必须使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活下去,直到次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到来。

消逝的光芒预购福利多 赠送朋克女王限定武器

  游戏商Techland推出了《消逝的光芒》Steam平台大优惠活动,买三得四,玩家可将第四份赠与朋友,邀请朋友一起玩。

  Techland表示,《消逝的光芒》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朋友之间的互动,因为有朋友在,游戏才能有吸引力,多人模式是该游戏主推的玩法。

  据悉,预购《消逝的光芒》四合包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赠品,如限定武器“朋克女王”(Punk Queen)以及最新的僵尸模式(Be The Zombie),玩家将扮演“夜猎者”(Night Hunter ),加入到其他玩家的游戏中,可以使用一些特殊技能。

  《消逝的光芒》将于2015年1月27日正式发行,登陆PC、PS3、Xbox 360、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