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V+新要素 展现战国关原之战

时间:14-10-18 13:0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信长之野望14创造V+新要素 展现战国关原之战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是《信长之野望》系列30周年纪念新作。游戏题材仍然是策略模拟类,以“新时代的创造”作为游戏概念主题,并以“真实性”(Reality)、“动态性”(Dynamic)与“戏剧性”(Dramatic)这三个要点作为游戏主打。

  本作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让玩家能够扮演织田家,武田家和上山家等各路大名并以统一日本为奋战目标。玩家可以透过内政,外交或会战等等国家营运手段来享受和其他势力较劲。

  KEOI TECMO GAME预定在2014年12月11日发售的PS4/PS3/PC用游戏《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的介绍游戏新要素最新视频“内政篇”公开了。

  本作是在发售中的WINODWS/PS4/PS3游戏《信长野望14创造》的基础上追加了各种要素后的作品。最大的理念是把战国时代的亮点“关原之战”以最好的形式表现出来。

  为了实现上述的理念,本作中追加的新要素将以视频形式来介绍。第一弹“内政篇”已经公开,请大家自行观赏一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