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里的激战 行星湮灭具体发售日期公布

时间:14-09-17 16: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时战略游戏《行星湮灭(Planetary Annihiliation)》虽然在Kickstarter上没有《断裂的时代》和《永恒计划》那么惹眼,但是它确实获得了巨大成功,虽然筹资目标只有90万美元,但其目前一共筹得了220万美元。现在,游戏经过了两年的开发,终于宣布了发售日期,同时放出了一段非常酷的预告片。

  游戏Steam页面上描述:炸毁所有东西,所有地方;派遣飞船、机器人和其他战争机器去占领支配其他地区。用小行星去碰撞摧毁其他星球,最后整个银河系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银河里的激战 行星湮灭具体发售日期公布

  《行星湮灭》现在已经在Steam的初期预览版上发售了,不过正式发售要等到9月5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