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霸气的超能力盘点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时间:14-08-20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往往能够出现一些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元素,二段跳、飞行、隐身、瞬移等等,这些人类无法实现的美好愿望都被游戏制作者写进了游戏之中,而这些元素理所当然地也成为了游戏的卖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那些游戏中令人惊叹的超能,如果当这些超能力走进现实,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NO.1 御风飞行

  涉及游戏:《上尉密令》

  利:随时飞行,告别交警

  弊:难以承受的大气压强

游戏中霸气的超能力盘点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飞行是人类最早幻想的超能力,也是一项最基本的超能力。虽然时至今日,我们买张飞机票就能飞入白云之巅,但毕竟还是太麻烦了一些,要是什么时候自己跺跺脚就一飞冲天的话那就过瘾了。然而,就算我们真的能飞上天,却依然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比如高空中稀薄的氧气与极高的压强就会令人各种吃不消。尽管翱翔如此艰难,竟还是使一干超级英雄接过了这杆大旗,其中又以经典街机《上尉密令》中的幻视映像颇深。

游戏中霸气的超能力盘点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游戏中霸气的超能力盘点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幻视是奥创制造的“完美”身躯的机械个体,虽然开始是反派,不过后来却良心发现加入了复仇者,凭借着强大的飞行能力与“红宝石”赐予的能量,幻视一跃成为了复仇者中最具威慑力的英雄。游戏中的红骷髅为了阻止幻视,而动用了大量的军队,然而所谓的高科技武器在“幻视”强大的身躯前犹如朽木般不堪一击,直至被幻视成功飞入外层空间后灭了红骷髅的基地。飞行的能力在我们眼中是很NB,可毕竟人家也是有练过的,与之相比我们还是相形见绌。同时也是从侧面告诉我们,如果自己没有幻视那般强韧的身躯,那么在飞行之前最好还是买一套防护衣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