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冒险游戏地下城2明年发售 游戏内容丰富

时间:14-08-17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0年在gamescom公开,2011年11月末推出的地下城模拟游戏《地下城》的PC / Mac / Linux续作《地下城2》正式公布了,它将于2015年发售。

策略冒险游戏地下城2明年发售 游戏内容丰富

  另外,同还公布了时续篇的新要素和改善点等细节情报。增加了外观滑稽的 “Hand of Terror”,作为新要素加入的RTS玩法等,到底本作的素质和前作相比如何呢,让我们期待后续的报道。

  《地下城2》将在2015年发售,平台为PC / Mac / Linux。开发还是由前作的Realmforge Studios担当。

  在以前管理地下城的基础上增加了以世界支配为目的的Overworld系统。

  相比以往只能管理地下城,增加了在地上世界进行即时战略的新要素。

  运用了各种小说、电影、电视等相关的黑色幽默。

  可以通过LAN和网络进行4种最大4人的多人模式。

  2个势力共26种生物,各种不同类型的特色英雄。

  玩家可以直接控制新登场的“Hand of Terror”对他发出各种命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