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5曝光最新游戏特色 模式多样

时间:14-08-16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科乐美公布了《实况足球2015》许多新增特色的细节信息,他们力求在本作中将球场上的真实还原度更上一层楼,而且现已确认《实况足球2015》将支持离线模式和在线模式。

  据媒体发布的消息显示,本作由东京和温莎市的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目标是为玩家重现足球赛场上跌宕起伏的戏剧性和紧张感。《实况足球2015》将是该系列精细操控核心机制的强势回归,玩家对球员有着全面的控制,传球,射门,过人等机制全都经过优化平衡,为玩家带来最大的竞赛满足感。

  制作团队对现代足球的关键要素进行观察,重新设计了游戏的关键要素。射门和守门机制有了全新的系统,允许玩家对一次射门的力度和角度进行精细控制,无论场上发生任何情况,玩家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多种反应。传球和助攻的机制也得到了扩展,玩家可以轻轻磕一下,也可以大力长传,游戏的新物理引擎将保证足球运动轨迹符合真实物理法则。玩家对球员的掌控也细致入微,甚至可以选择如何运球到理想位置并踢出关键一脚。

  场上控制的进步:

  - 超快反应时间:迅雷不及掩耳的控制速度,让玩家时时刻刻根据自己的知觉做出反应。

  - 实时控球能力: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独特的运球方式,不再依赖小技巧。新增技能包括近距离控制,瞬时加速/减速,不同节奏的跑动配合,从慢走到快跑。

  - 防守方:玩家可以全面控制选择紧逼,断球或阻拦。成功的防守完全取决于玩家的选择。

实况足球2015曝光最新游戏特色 模式多样

  次世代特色:

  - 行为规律:《实况足球2015》将通过大量细节,让球员的外观和行为酷似现实中的真人。科乐美今年制作了1000名球员,球员具有各自独特的动画和球风。游戏会根据真实球队的情况调整战术策略,防守反击或者前场压上,或者后场龟缩。在犯规,进球或被针对的时候都会做出真实的反应,情绪甚至能影响到球员的比赛状态。

  - 动态刻画:球员的个性将进一步通过无缝动画展现。在追求急速操控反应的同时,没有牺牲动画帧数,全部运动轨迹都实时演算,兼顾球员的位置,足球的相对位置和速度。球员人物模型也精心制作。

  - 吵吵闹闹: 《实况足球2015》将模拟顶尖赛事的现场气氛。现场观众的动画经过极大改进,将会根据场上情况制造人浪和其他互动反应。

  - 要有光: 全部游戏内元素,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哈市场地,全都统一由一个光源渲染,让画面更加真实。

  实况足球ID增强

  - 实况足球ID:球队的阵容和打法都参照真实球队,助理球星也服从球队风格,但他们的跑动和球风明显可辨认。最著名的球队不仅会像真实世界中的那样跑动和寻找空档,而且防守和进攻的习惯也会自动体现。

  - 真实的能力:世界级球星的出众之处不仅在于他们的特色动作和技巧,而且也体现在身体素质能力上。使用跑动节奏和近距离控制是击败对手的关键,也是抵御进攻的关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