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的宇宙 无人之空加入更多游戏细节

时间:14-07-26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之空》的开发商Hello Games最近正在逐渐的公布这个庞大游戏的新的细节,这款游戏将会成为规模最大的游戏。事实上,游戏的创作者Sean Murry最近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开发团队在游戏中需要使用机器人来探测宇宙,带回不同星球的照片。

  他说:“目前还没有一个游戏可以做到下降到一个星球,而这个星球是真正星球的大小,具有生命,生态环境,湖泊,洞穴,瀑布和峡谷,然后无缝的飞回宇宙中。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广阔的宇宙 无人之空加入更多游戏细节

  如果你每一秒都访问一个虚拟星球的话,那在你访问所有星球之前,我们自己的太阳都会已经消失。”

  《无人之空》目前计划在PS4上发售,官方发售日期还没有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