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3被谏言 赏金猎人模式受期待

时间:14-07-18 10:0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Mil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3被谏言 赏金猎人模式受期待

  星球大战前线3加入了很多大受“星战”爱好者喜爱的元素,比如太空战。二代大量的游戏性的微调将对游戏性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你是一代或者是“星战”爱好者,就不容错过本作。

  你在《星球大战:前线3》想玩什么模式呢?一位玩过《战地》的粉丝向EA提出了些建议。

  “赏金猎人”模式:八到十名的玩家作为赏金猎人,他们可以合作也可以对战。赏金猎人可以收集物品或是击杀AI或者其他玩家。这个模式还可以设置一些特别条件,比如使用特殊的武器或工具可以得到额外的分数。DICE除了可以设置一个主要目标外,还可以弄一个次要目标。如果两个目标都完成的话,可以使猎人们获得双倍分数。

  “舰队”模式:你可以率领一支舰队来与敌人作战。舰队包括三艘战舰和一个主基地。战舰威力强大但也容易被摧毁。如果1到2艘战舰被摧毁,你可以使用护卫舰来替代。

  最后,“乌奇勇士”。你可以扮演一个乌奇族来对抗帝国突击队。或者你也可以扮演帝国突击队。

  下面来看看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