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山羊官方更新 引入全球最蠢多人联机模式

时间:14-05-22 10:2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ulletbob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模拟山羊官方更新 引入全球最蠢多人联机模式

  模拟山羊是一款非常有特色游戏,各种BUG搞怪,游戏一发售,就引起玩家的关注,最具有特色是玩家控制羊儿肆意冲撞,毁坏物品获取高分,的确让有破坏欲的办公白领爱不释手。

  Coffee Stain游戏工作室宣布号称“全球最蠢游戏”《模拟山羊》的1.1补丁包将于6月3日登陆。此次更新幅度较大,其中包括新山羊,新地图以及分屏多人模式。

  此次更新原定于5月推出,但Coffee Stain表示需要好好打磨更新包内容,好彻底雷到玩家,也为了确保新地图比原版地图“还要好”。

  1.1更新包无需额外购买,内容如下:

  两倍于原地图的新地图

  本地分屏多人模式,最多支持四人

  可以用前蹄爬墙或是保持平衡

  可以骑自行车外加滑板

  加入新山羊:Tornado Goat(龙卷风山羊), Shopping Goat(购物山羊), Classy Goat(谦谦山羊), Repulsive Goat(憎恶山羊)

  各种游戏优化及成就,还有各式各样“令人炫酷的玩意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