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3本体并未抛弃 继续开发延续经典

时间:14-05-13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血统3本体并未抛弃 继续开发延续经典

  《暗黑血统》前两作创意制作人Joe Madureira暗示游戏将会有新作品。

  在脸书回答粉丝问题时,这位漫画艺术家表示“《暗黑血统》未搁浅,现在拥有这款游戏版权的Nordic似乎很想让这一系列延续下去。”

  说到这里,玩家不免猜测Maduriera是否正着手参与《暗黑血统3》制作呢?对此,他回应道:“就目前情况而言,我还不能这么说。但预计不久就会系列续作的消息。”据悉,去年五月,Madureira就曾针对《暗黑血统3》游戏标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暗黑血统》系列最新作还停留在2012年发售的《暗黑血统2》。倘若系列回归,估计会由新的开发团队操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