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暗示荒野大镖客PC版本或将近期推出

时间:14-05-13 10:0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赎罪》是2004年5月推出的《荒野大镖客(Red Dead Revolver)》的续作,叙述20世纪初期受到工业化与联邦势力扩张而逐渐凋零的美国西部所展开的冒险故事。本作自2010年5月发卖以来由于人气旺盛,玩家对于PC版的呼声日渐强烈。

R星暗示荒野大镖客PC版本或将近期推出

  而R星对PC版消息与同《GTA5》一样三缄其口,不过今日笔者在微软“Windows兼容中心”注册信息列表中却惊奇地发现《荒野大镖客:赎罪(Red Dead Redemption)》PC版存在,运行环境要求为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R星暗示荒野大镖客PC版本或将近期推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