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激动 生化危机7游戏配音工作将正式开启

时间:14-05-11 1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一些网站的消息,配音演员Salli Saffioti表示正在为以前制作过的系列进行游戏配音。Saffioti以为《生化危机》系列的Hunnigan配音而闻名,她目前正在为其他正在进行的工作收尾,比如《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有趣的是,《生化危机》是她唯一一款重复出现的游戏。而目前看来CG电影《生化危机:退化》的演员也参与了制作。

  在影片中扮演Frederic Downing的Crispin Freeman在推特上透露他正在为一个神秘的游戏配音,指出其他在电影中出现的配音演员也同他一起。

  这可能意味着这些人都在录制新的《生化危机》电影。这个消息目前还不能确认,但是没有人否认Capcom正在进行一个很大的计划。

令人激动 生化危机7游戏配音工作将正式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