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5》细节疑似泄露 新主角配新引擎

时间:14-03-05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5》细节疑似泄露 新主角配新引擎

  早在《刺客信条4:黑旗》正式公布之前便有传言称育碧将让自己的“刺客”前往东方国度。但随着《黑旗》正式发售,这一猜测在落空的同时又再次被扣在了《刺客信条5》的头上,而中国、日本这些拥有古老神秘感的东方国度自然成为热门地点。

  然而,最新的爆料内容可能会让玩家们再度失望。

  据线报称,从一份被认为是育碧内部泄露的新闻稿内容显示,《刺客信条5》的故事将按照现在的剧情逻辑继续进行,新游戏的舞台将选定在19世纪末,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后期,也就是工业革命的巅峰。

  玩家将在新游戏中迎来新的主角Samuel Fey,一位成功而受人尊敬的企业家。他在困难时期加入了刺客兄弟会,勇敢的与腐败的当权者作斗争,为自己和他人的未来拼尽全力,玩家可以探索全新的地点,揭示那些掩藏在酝酿中的叛乱背后的真相。

  另外,这份文稿中还提到,《刺客信条5》将会是系列游戏的转折点,本作的潜行和战斗机制被全面重置,依靠育碧的次世代引擎AnvilX打造。但本作不会全盘摒弃系列为人称道的经典设计,那些基础设计会被保留。

  同时,与剧情背景设定一起泄露的还有游戏的发售时间,据文件内容刊载,《刺客信条5》将于2014年11月4日发售,登录PS4、Xbox One和PC平台。

  目前,育碧官方还未就上述信息的真实性给予证实,而若真像文件中所说的那样,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官方将在今年6月份的E3游戏展上正式公布《刺客信条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