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上TX圈钱了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增内购系统

时间:14-02-27 10:1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nbet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EA新推出的《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部分游戏媒体也已经给出了游戏评价,基本维持在7-8分的良评区间,值得一提的是Polygon给出了8.5分的高分,之前他们可是给《最后生还者》才打了7.5分的,而不管游戏实际销量和评价如何,EA方面都已经认为《花园战争》对这系列游戏的未来是一个重要启示,会继续把这种风格发扬光大下去。

  然而,令玩家可能要担心的地方不是游戏品质,而是模式,目前传闻游戏似乎并没有离线模式,必须时刻保持在线登陆Xbox live,哪怕只是设置菜单。而更令人在意的是是否会因此而引入微交易系统,目前游戏的金融系统围绕着玩家通过游戏赚取的金币。这些金币可以用来换取增强包,同其他免费游戏相同,尽管制作人表示初始阶段暂不会考虑这一问题,但也表示Popcap将会根据玩家的反应和游戏的情况来决定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意味着未来加入微交易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学上TX圈钱了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增内购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