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再等等吧 《辐射4》或将在今年PAX East亮相?

时间:14-01-30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工作室副经理Pete Hines透露,他们将参加今年的PAX East大展,如果幸运的话,我们很可能将看到他们最近开发的神秘新作。

  去年的游戏发售列表中Bethesda缺席了,整个2013年他们从未发售过任何一款游戏。这种大型制作组在经历长期默默积淀以后,通常都会连续放出数款高品质大作。

  那么我们是否能在今年PAX展会上看到他们推出万众期待的第四部《辐射》呢?

  现已有许多泄露文件表明下一部《辐射》将把背景设定在波士顿,PAX East无疑是一个绝佳契机,正式通过官方途径确认本作。而且前阶段Bethesda还发布招聘启事,为“最高端前沿RPG”招兵买马,这也意味着《辐射4》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