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发布RPG新作Child of Light《光之子》

时间:13-09-17 15: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之子》采用了最初运用在Rayman: Origins《雷曼:起源》的UbiArt框架引擎来打造,一款新引擎能使程式设计师与美术家将美术作品融入游戏世界中提升真实度,感受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互動畫作中感受游戏的美妙。

  游戏将重新塑造经典的童话故事、邀请玩家踏进一个魔幻彩绘国度“雷姆利亚”(Lemuria)的史诗冒险,玩家将参与日式角色扮演遊戲(JRPG)的回合制战斗、探索奇幻并解开其中的谜团。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欧若拉(Aurora)、一位被迫离家的孩子,为了踏上回家的路,她必须从神秘的夜之女王手中找回太阳、月亮和星星。身旁伴随着萤火虫伙伴”微光“(Igniculus)和数位不大可靠的盟友,欧若拉将要面对最阴暗的恐怖场景、包含巨龙和其他奇幻生物,一切尽在这部以现代风格呈现的成长故事中。

  “我们公司的强项在于内部的多样化以及赋予游戏创作团队的自由度”,育碧创意总监Patrick Plourde 表示,”我们希望《Child of Light》能成为一部具有可玩性的美丽史诗,一封我们献给美术和电玩游戏的情书“。

  《光之子》的发售平台为Xbox 360、Xbox One、PS3、PS4、Wii U和PC,预计明年内开始发售。

育碧发布RPG新作Child of Light《光之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